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分享】畢業了~真是不可思議!分享婚攝照片 (Part 1.迎娶闖關遊戲) 

早上7:00婚攝Allen大哥來到我家,這時已輪到我媽化妝,我已梳畫完,正在和伴娘吃早餐~請忽略我上下完全不搭的穿著以及素顏的伴娘XD
006.jpg

時間差不多了,新秘幫我穿上白紗及補妝
008.jpg
016.jpg

整裝完畢!
024.jpg

7:40關主們也到囉!每關的板子是新娘2週前跑去同學家,跟同學一起花了一個下午製作的 (因為要瞞著新郎啊XD)
033.jpg

8:00新郎車隊來了
035.jpg

關主幫新郎開車門 (此時新郎心中OS:我有不好的預感…|||)
040.jpg

第一關 入門大考驗
新郎跟伴郎戴著OPEN將的帽子去7-11買12包衛生棉 (不可使用袋子,只能用手拿)
045.jpg

新郎跟伴郎戴上OPEN將的帽子,實在是好可愛喔>///<
047.jpg
048.jpg

買好了
054.jpg

終於可以進門了,卻馬上面臨
第二關 體能大考驗
在30秒內做10個伏地挺身,每做一下要說一個新娘的優點
068.jpg

新郎絞盡腦汁地擠出讚美的詞句~
(對於窩在房內看不到的新娘來說,這關真是好關啊XD)
不過,”胃口很好”、”身高很高”、、、這些算是讚美嗎???
070.jpg

第三關 了解度大考驗 (共有3小題)
正面製作成可以一題題撕開的設計~
073.jpg

答案及懲罰放在背面,方便關主閱讀~
076.jpg
1.跟新娘第一次Kiss的地點及年月日
懲罰:關主塗口紅親新郎 (這題我們超期待的XDDD)
2.新娘平常最愛用哪個牌子的衛生棉
懲罰:用屁屁寫“我愛你”
3.新娘第一次送新郎的禮物 (提示:聖誕節禮物)
懲罰:可愛五連拍

這時去停車的新郎大哥跟大嫂來了
077.jpg

第1小題新郎答錯,令人期待已久的懲罰來囉!請新秘幫關主塗口紅
081.jpg

我親!
082.jpg

再親!欲罷不能啦?
083.jpg

身心受創(?)的新郎XD
085.jpg

第2小題來囉!這題竟然一答就中!沒罰到~
084.jpg

第3小題,答錯啦!嘿嘿…沒那麼容易啦!新娘割這個框花了多少力氣你知道嗎?怎能不罰咧XD
091.jpg

懲罰是可愛五連拍,新郎使盡渾身解數,這個懲罰對平時嚴肅的新郎來說還蠻酷刑的,可是我就是想看你裝可愛嘛XDDD
092.jpg

第四關 丈母娘了解度大考驗 (共有2小題)
1.丈母娘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懲罰:跟我家的貓Kiss
2.請說出5個曾跟丈母娘一同出遊過的地點
懲罰:模仿新娘講話
098.jpg

婚攝大哥拍了一下等待中的新娘
102.jpg

這兩小題在關主提示下都過關了,但關主還是讓新郎模仿了一下新娘講話,笑果不錯,害的現在看過影片的朋友都愛拿來模仿嘲笑我…這就是報應嗎Orz
103.jpg

最後一關 愛的牽引
現場找5名女生跟新郎牽手,讓新郎猜出新娘的手
懲罰:送分題所以沒有懲罰 (是說猜錯也不用娶了XD)
107.jpg

現在牽的是伴娘,另外我媽、新秘還有表姊也都被抓來玩了!
111.jpg

最後露出馬腳的結果是我的手汗…(掩面)
119.jpg

好啦!恭喜新郎啦!
120.jpg

接下來可以吃湯圓囉!我媽在分發湯圓~
125.jpg

接下來是大合照時間~
趁新郎去洗臉和弄頭髮,我和關主們先來一張啦,謝謝你們賣力的欺負新郎唷^^
145.jpg

可愛五連拍的框也被拿來強迫新娘也要做,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149.jpg
153.jpg

新郎Settle完畢回來囉!我家的貓也一起^^
174.jpg

大合照結束,接下來不免俗要來拜別父母,說說感性的話讓大家飆淚
191.jpg

新郎也一時衝動開了許多空頭支票,喂喂…是說要常回來看岳母啊!要實踐才行喔!
195.jpg

蓋頭紗
198.jpg

擁抱 (沒想到我們母女都沒哭耶!讓大家失望了?)
205.jpg

上車囉!
221.jpg

有沒有待嫁女兒心的Fu哩?
226.jpg

要前往教堂囉!
231.jpg


(待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分享】畢業了~真是不可思議!(心情分享) 

結婚好累,好花錢,好開心,好想停留在那一刻喔~~~~~!(被拖走)
整理一下感想:


氣象預報不準萬歲!!!(結婚當天降雨率80%)
新娘已染上一天不上VeryWed網站就不舒服病
擬出宴客名單好累、統計出席人數更累、分好桌次圖超累!
說準備結婚不影響工作那是騙人的 (甜笑)
原來婚紗店需要去那麼多次!
原來和服要穿那麼久!
原來跟異教徒結婚要填”赦免婚姻阻礙申請書”(大概,正確名稱我不太記得了)
原來夫妻登記結婚可以提前辦理
原來市長會送禮物 (盤子)
原來穿著澎澎裙也可以塞進車子裡
結婚可以活化美工細胞,跟新郎一起做家庭代工也是樂趣之一^^
迎娶真是個好習俗 (最大的意義在整新郎XDDD)
禮車司機大哥超強~
神父是意外的亮點^^
我不是想要事業做很大!是白紗它自己要下滑的>///<
伴娘太正了!
樂團好棒!工作人員 & 幫忙的朋友好棒!
叫新郎當招待不是個好點子,他不能算一個人力XDDD
大頭貼是老少咸宜的神奇機器
竟然沒跟awaw拍到大頭貼!
主持人好冷~(颼)
awaw唱歌好好聽 (大心)
當天視力&聽力都自動衰退,很多東西有聽/有看沒有到。ex. 進場音樂?那啥?(老師對不起XD)
即使安排很多節目,賓客還是會發現新娘不見了 (廢話XD)
有些朋友用網路代號介紹比較快^^
愛我就不要提前包給我,更不要匯給我,當天直接拿給收禮台啦!
致詞短一點,可以獲得賓客真心的掌聲
長輩想在她的地盤(翻譯:可以壓榨的餐廳)宴客,就依她吧 (我曾因被迫更換場地每日以淚洗面,現在回想起來已不是什麼大事,菜色、佈置都升級,還被以貴客對待喔^^)
回家在廚房偷吃新娘便當格外美味 (最好是啦!)
遇到自己文章被VeryWed網站上的大家猛問廠商資訊,卻不回半點心得,還真有點失落~(香檳雕刻的廠商大概會接到一堆訂單吧XD)
老公、老婆相稱好甜蜜的感覺XDDD
爸爸、媽媽還叫不習慣~
婚攝&婚錄的作品怎不快來!(敲碗=3=)



以上
如果想看清誰是真朋友,相信我,辦場婚禮吧!

【分享】畢業了~真是不可思議!(分享宴客經驗談) 

之前因為去台中參加姿嫻婚禮時,我這個”台北俗”(第一次吃流水席)興致勃勃地記錄了每道菜,這次輪到我結婚,就換我麻煩她幫我拍每道菜囉!很感謝她每道都在大家動筷或服務生分菜前搶拍!不然新娘我真的不知道那天大家吃了什麼。(是說結果主要是奇堯拍的XD?)

這次因為是在婆婆的地盤宴客,託她壓榨餐廳的福,菜色有升級、紅酒變暢飲,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禮遇~

哈,廢話不多說,來分享菜色吧!

菜單(9道菜+2道甜點+1道水果),大概是他們每桌是12人所以菜也要12道吧^^
1909010418.jpg

紅酒(法國進口泰瑞紅酒)無限暢飲
1909010431.jpg

吉祥五福拼【烏魚子、海蜇、軟絲、油蔥雞、素鵝杏鮑、腰果】
這道我有吃到(兩口...Orz),主桌是放在高腳杯裡喔!
1909010411.jpg

花好月團圓
1909010413.jpg

髮菜瑤柱甫
1909010414.jpg

御醬炒雙鮮(鮮干貝+蝦球)
有在"新娘便當"裡吃到,有點辣的醬恰到好處,我也愛銀杏^^
1909010415.jpg

原窩雞燉翅(一人一碗),最多人稱讚的一道菜!
這道我有吃到,雞湯超好喝的啦!魚翅好大一片~
1909010416.jpg

碧田園蔬(山藥、蘆筍、銀杏、彩椒)
1909010419.jpg

珍鮑扒參筋
有在"新娘便當"裡吃到,鮑魚好好吃哦~(大心)
1909010425.jpg

清蒸海上鮮(紅條斑)
1909010426.jpg

紅蟳蒸油飯
這道也頗受賓客好評!但...我沒吃到!到底有多好吃呢...Orz
1909010427.jpg

廣式叉燒酥
1909010428.jpg

糖糯米糬
只有在送完客後我和awaw被親戚玩的時候有吃到放在awaw身上的...(這樣哪會記得味道啦!)
1909010429.jpg

甜甜蜜蜜果
1909010430.jpg

我宴客的地點是世貿聯誼社信義會館(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內)
詳細【宴客經驗談及餐廳評價】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5683
以上

【分享】畢業了~真是不可思議!(分享婚紗經驗談) 

YUTU9744-1.jpg


之前有說過,我對結婚的重要性排名是
婚紗>鑽戒>婚宴>蜜月 (超級不切實際XD)
所以婚紗照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大約在婚禮一年前開始上VeryWed網站,做了很多功課後,也找到了理想的婚紗店,
當初雖然心裡已屬意要選辛辛克萊,但帶awaw去看婚紗店時仍然先帶他去另外兩家看看,第3家才去我真正想訂的,一方面是想先探探行情讓自己感覺一下、一方面也是不想讓awaw覺得我決定得很草率 (心機很重XD)
不過說真的在一間待一小時的狀況下,走到第3間awaw也快不行了,而因為接待我們的門市Debbie也建議我們不要急著下訂、想清楚再來(他們家跟一般常聽到婚紗店豺狼虎豹逼妳下訂的樣子很不一樣ㄏㄡ!印象又加分了^^),所以我們那天也沒下訂就回家了。

5天後,我才拿著我打了滿滿一頁半的注意事項回去談合約,真的是一條一條跟她過~
Debbie:你是不是在銀行上班?
我:是啊,但妳怎麼知道???
Debbie:銀行業的客人都好喜歡一條一條談合約噢!
我:哈……..(職業病XD?)


網路上看過太多新人不愉快的經驗了,所以這是我的堅持~(果然是職業病XD)
像加挑照片一張多少錢、我要包含幾套伴娘/媽媽服、還有我連結婚的新秘都談進去了(一般很少一開始就談到這個)…等等,這些都有要求她註明在合約上^^
另外,我也把外拍租車、代訂氣球/鮮花、安瓶、結婚禮服押金、新秘加畫其他人、、、等等費用都事先問清楚,所以事後完全沒有任何”意外”的費用產生喔! (網路上常看到有新人簽約後被婚紗店加一堆有的沒的費用)

至於拍照前的準備我也是很認真滴!
事前有場勘也有叫朋友幫忙試拍練POSE (事後回味那些照片也很有意思XD)
準備了一堆雜誌加上網路列印下來的圖去溝通(我都印彩色還貼好標籤,印三份一份給攝影師、一份給造型師、自己留一份這樣^^)
而且我的攝影師酷酷的,害我溝通跟拍照當天都超緊張的!
我當初提出的想法有些一開始就被否決掉了,像是我想穿正統和服啦、想去福隆拍等等(都會花掉很多時間),但這些東西因為我很清楚我想要,所以攝影師告訴我這樣做的後果(會壓縮到其他場景的可用時間,而且不順路所以不能拍花海)我也接受了,這些都是事前可以協調的,絕對不要委屈自己不講喔!
拍照當天行程趕道具多,攝影師又酷,真的超緊張的啦~真是想為什麼不像其他水水輕鬆出遊就好幹嘛搞那麼多道具把自己累死 (我前一天請假先扛了兩箱道具去婚紗公司XD)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粉滿意喔!所以辛苦很值得^^

我覺得攝影師認真、技術好最重要,酷酷的也就還可接受囉!也許是因為我們想拍的景點很遠東西又很多造成行程很趕,所以攝影師和助理才會沒太多心情搞笑吧!不然網路上也很多學姐們說攝影助理的大介很會帶氣氛呀~
建議還沒拍的新人景點不要排太滿,攝影師和你們雙方也都會比較放鬆唷!否則時間很趕攝影師自己一定壓力也很大所以說不定本來搞笑的攝影師也不搞笑了~(攤手)
如果有所堅持一定要排這麼多景點,那建議試穿提早前一天去試 (通常是當天早上才會把改好的禮服給妳試,做最後確認,但這樣起碼會浪費掉半小時),然後當天早點開始化妝,例如我們就是拜託造型師提早7:30到公司,另外,如果有很多小道具or拍照鞋,建議哪一場景配哪些東西先分袋子裝好,下車時直接提一袋走,才不會手忙腳亂心情更緊張喔XD

雖然辛辛克萊價格蠻硬的,但攝影品質和服務真的都很好!我的門市Debbie、攝影師游頭、造型師惠騏、還有禮秘、裁縫師、攝影助理等等都很棒!應該說一整個”團隊”合作無間的感覺啦!(事後證明即使合約沒寫的東西Debbie也都會做到喔^^)

說了這麼多,詳細【合約內容】請點選以下連結觀賞我的”婚紗經驗談”吧:
http://verywed.com/evaluate/77695

以上

道具用很多的婚紗照^^ 

YUTU9921.jpg


婚紗照可以說是我籌備婚禮的開端,也是重心中的重心!
(個人心中重要性排名:婚紗照>鑽戒>婚宴>蜜月)→ 超不務實(?)

請點選以下連結:
【開箱文】拍照半年後,終於拿到可以砸死人的相本了XD

【分享】道具用很多的婚紗照修片檔

分享~我的拍照鞋

分享~我的拍照禮服(大心)


※想看全部婚紗照請點這: 修片檔 美編檔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