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DSL入手! 

終究還是...買了XDDD
粉紅色的!
現正努力拼應援團中!!!(啊啊~好多圈圈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來學英文囉! 

這次去美國,
我大概就負責說"Hello!"跟"Thank You!","Bye Bye!"3句
中間都是靠aw aw說的
回來想說真的該補補英文了
尤其是今天又看到這張
20070626005235.jpg


更是非拼不可啦!
慶太~你等著我!(等誰啊?)

喔!植植學長! 

昨天下午去西門町訂CD順便去了女傭咖啡店
適逢他們在舉辦櫻蘭季
所以店裡就出現了穿著櫻蘭制服的男公關們XD
門口帶位的是(稍微大隻了一點的)金舌金舌學長
來點菜的是植植學長
還有蓮華以及(疑似)治斐的角色
店裡放的也是櫻蘭的音樂XD
真是~LUCKY!
我回國第一天就不辭辛勞衝去西門町真是值回票價了!
可惜不能拍照...(淚)
恩?你問我餐點好不好吃?
那不重要不重要啦!
畢竟已經有這麼可口(?)的人了XD


美國(密西根Ann Arbor)見聞 

氣候篇:

現在(6月)這裡的氣温在20~28度C之間
天氣超好幾乎天天晴天
但是也超~乾~的
所以幾乎不會流汗
洗盤子一下就乾
乾爽舒適
不過皮膚也好乾, 台灣的乳液擦了幾乎沒效
難怪這裡的乳液產品琳瑯滿目(超想買~但回到台灣就不會想用了)
街景1

街景2

街景3



交通篇:

紅燈是掛在線上的
20070703020628.jpg

紅燈可以右轉
轎車裡天花板的邊邊是沒有把手的
馬路通常有5線道, 來車去車各2線道, 中間的那道只有在路口等待左轉使用(不愧是地大到用不完的國家啊~)
機車也可以在內線車道行駛, 但是不可以跟車子並排行駛在同一車道
機車停車算一格停車格,照樣繳停車費
(以上2點就是把機車看成一輛車就對了!)
重型機車(125不算哦, 要哈雷那種)可以上高速公路
天上有飛船(是真的在飛行, 不是氣球喔!)
20070703021212.jpg


有洋蔥型的水塔(大概吧?)
20070703021916.jpg

洋蔥2
20070703022024.jpg



生活習慣篇:

旅館(不是便宜旅館哦!)沒有拖鞋, 梳子, 牙刷跟牙膏, 也沒有礦泉水, 而且冰箱是空的, 不過都會有熨斗跟燙衣板
住家客廳跟臥室天花板都不會有頂燈, 都用落地燈或桌燈(這次真是體驗了模擬市民真人版啊~)
浴室地板(除了浴缸那一個)沒有排水孔
這裡不晾衣服的, 都用烘的, 但是烘過的衣服不會像台灣皺皺硬硬, 反而粉軟粉舒服~

民生用品, 食物篇:

塑膠袋很薄, 衛生紙很厚
店員都用塑膠袋幫你打包, 不像電影裡用紙袋
便利商店跟加油站都是一體的
加油要自己DIY沒有加油員這種東西
超市買得到米, 雞湯/排骨湯塊, 連味(酉林)都有!(類似米酒)
但是買不到咖哩塊(大概沒什麼人吃咖哩)和筷子
找不到布丁(嗚...)
千島沙拉醬真的叫thousand island
湯鍋都很淺很小不然就超~貴~(70~100多塊美金不等)
找不到插電的熱水瓶(只有放在爐子上的會嗶嗶叫那種)
葉菜種類粉少(大概生菜,芹菜,高麗菜,菠菜...然後就沒了), 其他只能選蔥,青椒,花椰菜,四季豆,洋蔥,紅蘿蔔等
最便宜的蔬菜是生菜
這裡的酪梨都賣已經熟的(感動~)
有肉絲但是沒有肉片(難道沒人吃火鍋嗎?), 肉排倒是不少
切好的魚肉一片(像鮭魚一片)背面(正面是紅肉看不出來)竟然還附整片魚皮加鱗片...
蛋1盒(12顆)要60元台幣
其他鍋鏟, 湯杓, 衛生紙餐巾紙(蠻厚且紙質不錯)等也頗貴

感想:

這次來到這座模擬市民般的城市真是學到不少
鍋碗瓢盆民生用具能扛應該盡量扛來
機場接送的計程車(約40分鐘車程), 直接搭一趟50塊美金,
打電話叫大陸人開的一趟30塊美金, 還可以跟他打聽筷子哪裡買之類的
總之環境真的很漂亮舒適
會想再去玩XD

以上




真是個好地方啊~ 

Ann Arbor遇到的動物如下:(由多到少)
鳥(真的超多!而且精神超好叫一整天)
松鼠(從家門外到學校都有...我們覺得粉可愛但是路人已經都把牠們當成背景)
鴨鴨(有水斯有鴨)
天鵝(同上)
狗狗(有鄰居會溜狗)
貓貓(樓下住戸的貓2隻,有貓專用出入口,美國的貓也跟人一樣比較大隻啊)
瓢蟲(遇到的地方竟然是...鬧區的停車大廈)
(疑似)螢火蟲(晩上忽然亮一下飄過去)
小強(還好目前為止還沒遇到...呼)

以上

Parker MVP ! ! ! 

20070615230203.jpg
呵呵...本人現在是在美國喔!
(美國的無線網路速度真是快啊...感嘆)
本來是不會想在這期間上來的
但是這件事非馬上貼上來不可!
那就是...Spurs(馬刺)得冠軍啦~~~
而且我最愛的Tony Parker(上圖左)得到MVP囉XDDD
他今年也要結婚了...真是可喜可賀!


20070615225145.jpg
這張是在運動酒吧照的
我們後面有一桌Cavaliers(騎士)的球迷
毎當騎士發生失誤時,
後面就會發出"噢!"之類的感嘆
反之則是Hoo~之類的歡呼
相對我們這桌就安靜多了...(一方面也是怕被打啦)
不過...整個酒吧有播籃球, 棒球, 高爾夫...
而且還有人在玩撞球
大聲聊天談笑的人也很多
所以其實沒什麼人專心看籃球???(汗)


出國去是也! 

我明天就要去美國玩了!
美國我是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興奮)
2個禮拜內不要找我XD

狗狗與OPEN小將 

IMG_0427.jpg
SEVEN的OPEN小將(我習慣簡稱OPEN將)
可愛嗎?
這樣看起來狗狗好像很受不了的樣子?

其實SEVEN的吉祥物我都喜歡(我最喜歡條碼貓XD)
這個OPEN將抱枕原本是要集點還是抽獎的
後來過了一陣子變成可以直接買
開賣第4天左右我就去下訂了
結果店員說...第一批(記得是4000個左右)已經賣完了
所以等了2個月才拿到~
OPEN將魅力真是驚人!


哇啊啊... 

昨晚正在上網時
忽然看到B子在追一個色的東西...
天哪~是大強!
大強出現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今年以來第一隻
應該也是B子人生中的第一次...(我們家很少有強強(得意?))
所以不能怪她把它玩到不見了
嗚嗚...到底到哪去了?這樣我會更害怕啦!

我煎~我烤~ 

IMG_0419.jpg
這是據說美國幾乎每家一台的煎烤器...的迷你版
因為某種緣由而入手
由於插頭不同, 特地去買了轉接頭來試用


IMG_0420.jpg
打開是這樣
什麼東西丟進去蓋起來就行了XD(上下都有鐵板所以不用翻面)
而且它是傾斜設計, 油都會流下來
所以食物不會很油
這天的洋蔥好甜好好吃XDDD
其他也烤了牛肉片, 香跟筊白筍

只是這台大概是一人份的Size
面積太小了
所以做給2個人吃要開開關關粉多次...(累~)


我在日本喲~ 

IMG_0408.jpg
噢~耶~日本!
我在日本喲~羨慕嗎?
哈哈...其實是在SOGO新館啦!
終於有機會來逛逛新開的復興SOGO
樓上有日式造景
就假裝了一下
像嗎?

閣樓上的小貓 

IMG_0393.jpg
好久沒回錦州街一帶了
這天來這邊吃飯
吃完後在巷子裡聽到了貓的哭聲
抬頭一看
原來是這隻小鬍子
往外探頭探腦的...喵喵叫著
真可愛XD(對白貓沒有抵抗力)
其實我家的B子也常跑到花台上去
不知道也有沒有喵喵叫...
可能的話真想讓牠們見個面(可能才有鬼勒!)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