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きょう浦が逃走した(BlogPet) 

きょう浦タロスが逃走し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對可愛的機器人沒有免疫力 

DSC00082.jpg


DSC00086.jpg

在威秀影城門口的瓦力
貼心的長椅還有階梯方便讓人上樓拍照~

當時是開心的合照
因為是在進場看蝙蝠俠2之前 ←有看的人一定能明白我的心情吧...(涙)

第一次看到瓦力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的霹靂五號~
小時候機器人的片子還不少呢!霹靂五號就出了蠻多集的 (好像2集還3集?)
另外還有一部我不記得名字了,但是很可愛
是一部有一群很小的機器人的,他們來自外星,長的像迷你幽浮都會飛,而且還會生小孩 (小小機器人超可愛XD)
他們不知道為何住進了一棟老公寓,跟裡面的人們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
但是那棟公寓因為旁邊都要蓋高樓大廈所以面臨被拆的命運,業主還恐嚇住戶想把他們趕走,然後就是居民和外星機器人們合力保護那棟公寓的故事
以上~ (知道片名的人麻煩告訴我一下)

總之機器人真是亂可愛一把的 =W=

浦は下車がほしいな(BlogPet) 

浦タロスは下車がほしいな。
潤ちゃんもほしいかな?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神佛勿近! 

最近老是怪力亂神上身 (誤)
先是禮拜天早上去看了一場340元的蝙蝠俠電影
為何早場還這麼貴?
原因是因為我手賤~伸手接了和尚發的我以為是傳單的東西
結果他就笑嘻嘻的説,小姐留個名字吧!他的冊子上放眼望去毎個人的簽名後都是1000、2000、、、
既然手伸出去也收不回來了,只好硬著頭皮説:100元可以嗎 >///<
和尚還想用好事成雙之類的拗到200元,我就堅決説100就好了。
加上電影票早場價240元,所以一場電影支出是340元...(嘆)

然後今早洗澡的時候~
洗完想拿浴巾擦身體,結果翻面掛著一隻小強!
浴巾是像「Λ」這樣掛在桿子上的,牠就停在「Λ」的内面~嗚嗚
唯一慶幸的是我還沒擦下去,還有牠是中強不是大強... (啊啊我好樂觀XD)
所以我就鎮定的把浴巾包起來(把牠包在裡面以防逃走)放在地上 (因為這時我還是全裸而且濕答答的)
然後整理儀容吹完頭髮穿上衣服,才把那包拎去外面抖掉
牠還很頑強抖半天才不見 (←話説我沒確實看見牠有掉到地上,所以現在還有點毛毛的~嗚)

如此這般,今早又晩出門所以搭小黄了 (理直氣壯)
結果這才是災難!
因為司機是個「天國近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要講什麼,只是説小姐有沒有看新聞?
「香港有上萬人驗出是SARS的帶原者,不過帶原者不會傳染給別人,你説這樣是不是好事?真是太好了呢!」 (OS:哪裡好?)
「我再告訴你有兩個神蹟~」 (OS:咦?這話題好像有點不太妙~)
「你知道921大地震吧?你曉得921是發生在哪一天嗎?就是9月21日凌晨!那你知道幾點嗎?猜對車錢我給你打5折!」
「我不記得啦」
「有點挑戰精神嘛!」
「那就...1點10分」
「抱歉我不能給你打折啦!是1點47分」 (OS:我就知道=3=)
「你知道921發生的震央在哪裡嗎?是在南投九份二山的第1座山!你説這是不是神蹟?」 (OS:ㄜ...真的不妙~)「然後那座山裡有一條路,路名跟發生的時間一模一樣!你知道它的路名嗎?」 (OS: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是台147線!你説是不是神蹟?」 (OS:好好好!是神蹟是神蹟!)
「那你知道331地震嗎?」
「不知道」 (OS:饒了我吧)
「你一定知道的,就是101還在施工、有起重機掉下來那一次」
「喔,我知道」
「你知道331跟921中間隔多久嗎?剛好相隔921天!」 (OS:哇喔真是太神奇了!可以放過我了嗎?)「你説這是不是神蹟?這些聖經上都有記載喔!就在第9章第2節第1段」 (OS:終於露出你的本性了啊)
接下來又提到印尼海嘯發生日是12月26日也有記在第12章第2節第6段、以及神會懲罰人類是因為我們犯了罪惡,崇拜其他的神怪偶像之類...(原諒我已經記不清了)
最後就帶到結論:「天國近了!快悔改吧!」 (OS:嗚哇來了!)
下車前他塞了2張傳單給我,正説謝謝並準備開門時沒想到他又開始繼續説,我也不聽他説完就關門走人了 (我今天下車的速度説不定有破紀錄 :p )


呼啊...以上 (我累了)


浦(BlogPet) 

浦タロスは、有希はエントリが申請するはずだ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想到(BlogPet) 

浦タロスがエントリを想到ー!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狂賀!!!pepero大人的圖被用在nico啦! 

昨天p大之前畫的KAITO與KAIKO圖被人拿去nico nico用了
沒想到這天終於來了...(涙) ←你是嫁女兒喔?
真是恭喜XDDD
而且用的人是個帥哥!(←因為聲音很好聽所以擅自妄想)
總之我已經被電波了~雖然不知道是被pepero的圖還是那首曲子還是那個人的聲音~
可能是統統加起來吧XD

世界で一番お姫様~  (喂喂不要擅自唱起來)

阿莎力的北五町老闆 

昨天跟pepero去了久違的台北地下街 (不過也才1個月沒去啊=3=)
主要目的是去迎接赫羅 (狼與香辛料的DS遊戲)
不過順便補貨是一定要的啊XD
而且讓我遇到了好.東.西. -->電王的全套figure!附帶狼人異魔人1隻!
當然二話不説就抱走了
但是回到家一一組裝時, 發現小龍的頭少了下顎...所以頭跟身體接不起來 ><
重點是我不記得在哪家買的了 (小姐你的記性也太差了吧)
所以可憐的pepero今天就又被我拖出來一次啦!(因此看到pepero的裙裝真是值回票價XD)

結果是在北五町買的
為了怕老闆忘了我, 所以雖然只有小龍有問題我還是整組抱去, 連毎個小盒子都帶上了喔~
不過我才掏出小龍給老闆看了一眼
老闆就馬上叫店員把架上所有的電王拿來
豪邁地一盒一盒拆 (因為是random的所以不拆開來就不知道裡面是誰)
連我們都不禁擔心這樣把要賣的產品拆開好嗎?...的時候, 終於在拆了5, 6盒之後找到了小龍
讚哪!做生意就是要這樣!有信用客人才會再來!
北五町的阿莎力老闆我會記得你的XD

想看電王的全套figure請往下
READ MORE

Parker 出頭天! 

91769.jpg

Tony Parker終於出頭啦!
為了不知道Parker的人所以註解一下
Parker乃本人最愛的NBA球星是也
他是馬刺隊的控球後衛
法國人
2007年的MVP
去年剛跟慾望師奶女主角之ㄧ的伊娃朗格麗亞結婚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上籃之後飛出去的樣子很可愛 (沒人問你)
以上 (是説才知道這樣也敢自稱球迷啊)

總...總之
EA出的2009年度NBA LIVE遊戲, 封面是Parker啊啊啊XD
有人説今年EA的行銷怎麼做的這麼差, 或是他老婆當封面還比較願意買等等...
本人將一概不予回應~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浦が意見された(BlogPet) 

浦タロスが意見された。
でも、きょう浦タロスは主機板に比較され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