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地獄(BlogPet) 

きのうは地獄磨練へ比較するはずだったの。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從色騎士團的根據地回來了 (誤) 

昨晩今早2點回到家
因為上海大雷雨班機延誤, 飛到香港的時候要轉的飛機已經飛走了~(涙)
真是謝謝在桃園癡癡地等了我2個半小時的司機先生

這次去了昆山和蓬萊仙島
結果山東名產的答案是水果 !
蓬萊的水果好多好好吃~黃金梨可以連皮一起吃水份好多 ! 葡萄蘋果紅棗也粉讚 !
可惜不能帶回來
另外大閘蟹龍蝦河豚鮑魚也很好吃XD (←你到底是去做什麼的 ? ! )

總之明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啊~ (啥結論)


練(BlogPet) 

きのう、地獄磨練に昏倒しなか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我走了 

a1024_768.jpg

到上海和煙台出差去了
9/17~9/20就拜託你看家囉~(看左邊)
山東的名產是什麼呢 ?
美女 ? 饅頭 ? (都帶不回來XD)

東京第三天(8/16)~C74好熱好擠好多人!帶PSP不如帶冰棒! (下篇) (BlogPet) 

潤ちゃんの「東京第三天(8/16)~C74好熱好擠好多人!帶PSP不如帶冰棒! (下篇) 」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日高屋算比較清淡的)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東京第三天(8/16)~C74好熱好擠好多人!帶PSP不如帶冰棒! (下篇)  

日高屋的晩餐

我點海帶芽拉麵 + 煎餃才JPY670元 (光拉麵的話是JPY400多),果然不愧是窮人的好朋友!撫慰了我們經過一整天在COMIKE奔波後疲憊的身心和大出血的荷包~

照片 119
我的海帶芽拉麵,右邊的温泉蛋超好吃XD (←半熟蛋愛好者)

照片 116
煎餃

照片 118
pe媽點的,好像是蔬菜拉麵~之類的

照片 120
pe姊點的涼麵,附的是另一種半熟蛋 (蛋白是固體、蛋黄是半熟的那種) ,這道看起來不錯~

照片 117
pepero點的,拉麵 + 雞肉飯


日本拉麵都很鹹,所以這家也不例外,不過跟我之前吃的比日高屋已經算比較清淡的了!重點是它很便宜!這種價位來説已經很滿足啦XD

結論是下次點温泉蛋、温泉蛋、温泉蛋和煎餃就好! (啥結論)

東京第三天(8/16)~C74好熱好擠好多人!帶PSP不如帶冰棒! (上篇) 

照慣例 (?) 請先參考pepero的遊記

今天天氣好好啊!(裝啥清爽XD)
一大早6:30就出門,我還特地提早起床以預留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還好經過昨晩的地獄磨練之後今天蠻順的,兩眼各戳2次就進去了。
訣竅其實很簡單:

要戴隱形眼鏡就要有不眨眼的決心!!! (銀魂口吻)

擠完臨海線來到會場大概8:00了,離10:00開場還有2個小時~
順著隊伍我們被引導到海邊烤肉廣場,
↓這就是我們接下來2小時待的地方!
照片 057

照片 058

照片 060
傘海啊~~~!
工作人員毎帶進一批人填滿一個區塊後,就拉繩子圍起來,掛上牌子,像D1、D2、D3、、、這樣 (←如果沒有這個我跑出去買冰棒就回不來了)
整個廣場被分成一個一個BLOCK
工作人員圍完繩子後我們就可以坐下來了,負責我們這區的Staff晃過來宣導:「 請大家身體不舒服要説出來~快要昏倒的時候要趕快説『我要昏倒了!』再昏倒喔!(大家爆笑)。也請大家不要任意走動,如果走出去以後再問我『我原來的位置在哪裡?』或是『我找不到我朋友』,我當然沒辦法回答你喔!(再度大爆笑) 」
昨天説過COMIKE的工作人員很專業,今天也見識到他們風趣的一面了XDDD
接下來就是2小時曝曬地獄~
READ MORE

插播~百貨公司是省錢之敵 (←廢話)(BlogPet) 

潤ちゃんの「插播~百貨公司是省錢之敵 (←廢話)」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在A8()結論是玉米口味,最後的!!
不是毎?他回答早上11。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浦タロス」が書きました。

插播~百貨公司是省錢之敵 (←廢話) 

雖説在日本灑完錢歸來後我就立志要省錢,不過仰慕已久的加拿大太陽劇團將於明年1月來台演出,總是要買個票親眼拜見一下的。
昨天 (9/2) 中午12點兩廳院系統開始售票,下午試了很多次但是網站塞車連不上去,所以決定下班後直接去最近的信義新光三越fnac售票點現場買。

抱持著百貨公司營業到9:30的心態,我8:20離開公司,走到A9館B2的fnac已經8:40了,櫃檯先生跟我説抱歉售票系統只開到7點,是喔那你們明天幾點開始賣?他回答中午12點。
失望地回到地面上我想想A8館也有fnac,拿起網路上印下來的售票點清單,我撥了A8館fnac的電話,對方説我們賣到8點 (也來不及了),是喔那你們明天幾點開始賣?他回答早上11點。
好吧fnac沒有就算了還有信義誠品,這是最後的希望了,撥過去對方説我們賣到9點 (這時是8:48,而我人在A9跟A8館中間所以還有一段距離),是喔那你們明天幾點開始賣?他回答早上11點。

是怎樣你們毎隔一棟就差一小時喔?

不過既然離9點還有12分鐘我就拼了吧!我衝過A8館、衝過馬路、衝進誠品、電扶梯用走的衝到B2,到售票櫃檯8:55分,呼~安全上壘!

買完票離打烊還有時間,就回頭前往A8館的男裝部想找找有沒有適合awaw的禮物。
一路上我都直視前方以避免看到不該看的 (?),不過剛好遇到男裝樓層整修所以只好回家,但手扶梯坐到一樓時突然想去B1看看有沒超市,答案是沒有。
不過有一家小型超商,賣很多日本零食和罐頭。

因此!!!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抱著以下的東西結帳了 (喂)
照片 023
假面騎士電王咖哩,色是豬肉玉米口味,黄色是豬肉蔬菜口味,pepero我們週末一起享用吧~!
左一是墨魚罐頭,很好吃喔! (← 一回家就吃了)


結論是百貨公司果然是不能亂晃的啊...


以上

東京第二天(8/15)~C74朝聖+惠比壽豬排+人生第一副隱形眼鏡 

由於pepero寫的太好笑了
所以忍不住先PO上來,讓大家搶鮮看
我會再把照片補全的~



追記


照片來囉!

遊記請參考上面連結pepero寫的已經很完整了。
COMIKE是辦在台場的東京國際展示場
如同她網誌所寫的,早上去程是悠哉地走觀光路線—『百合海鷗號』:先搭JR山手線到新橋站再轉百合海鷗號 (走這條路的話從中野→東京國際展示場約需1個小時10分)


照片 012
在百合海鷗號的起站—新橋站的人潮
大家都若無其事地經過在站外拿著擴音器大喊:「站内人潮擁擠!請改走別的路線!」的站務員,進到站裡就是這番景象~(都走到這了誰還要回頭啊=3=)
是説還好有pepero帶,否則如果我自己一人就會天真地按照觀光手冊去比較近的汐留站 (第2站) 轉車,人在第一站就塞滿了,第2站以後根本別想進來!

※關於站務員説的「另一條路線」請往下看在回程有説明。


照片 020
經過一番愉快的欣賞窗外風景之旅 (沿路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船博物館、摩天輪等),我們終於來到目的地的東京國際展示場,大概有4、5個世貿那麼大吧!
需爬上這段樓梯才能到大門~很有朝聖的味道吧?


照片 022
首先遇到的大手攤位—賣場刊的
厚臉皮地用萬元鈔買了一本JPY2000元的場刊,化開成小鈔在場内才好用嘛~
印象很深刻是他們分為前排遞書給你的工作人員跟後排找錢的工作人員,當我把萬元鈔交給前排,他馬上往後一傳 (連頭都沒回好像傳接力棒) ,後排就光速找好錢,書跟錢同時交到我手裡,超有效率! (GJ!)


今天場内照片沒拍多少,這邊就不放了,等明天才是重頭戲再請大家看。
因為來的時候搭過百合海鷗號了,
回程pepero就帶我走另一條路—『地鐵臨海線』:先搭地鐵臨海線到大崎站再轉JR山手線 (走這條路的話從東京國際展示場→中野只要40分)


照片 027
地鐵站内已經佈置成很動漫了XD


照片 028
照片 029
手扶梯兩側


臨海線優點是快,缺點是必須擠沙丁魚~如果手上大包小包或拖著拖車就建議還是搭百合海鷗號比較好~
而且聽pepero解説,雖然以地理位置來看百合海鷗號離展場大門比較近,但是明天一早來排隊的時候要走臨海線,出來才會離排隊尾巴比較近 ,免得從大門再一路繞回尾巴 (←果然老鳥就是不一樣!)


照片 034
晩上跟姑丈一家的見面地點—中野 『SUN PLAZA』 前的金閃閃鐘塔


隱形眼鏡店就不貼了,因為只有一張我終於戴完隱形眼鏡在櫃檯結帳的憔悴背影 (by pepero)
是説把隱形眼鏡戳進眼睛裡怎麼這麼難啊???
日本隱形眼鏡店非常負責,聽到你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就會教你、要求你練會再走。方法我是懂了,無奈實作怎樣都不順~
過程中小姐會不時來關心:「戴好了嗎?...還沒啊...那加油喔!」然後又晃走~
我旁邊有個客人比我晩來,在挑有色隱形眼鏡,她已經試戴了灰色、咖啡色然後又換回灰色,最後説「還是選灰色好了」,然後結帳走人,這時我還連一眼都沒戴進去...(嗚~真的戴到想哭)
一邊聽著門外pepero在努力跟姑丈聊天,一邊感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概過了半小時我終於成功了!
興奮地跟小姐説我好了,結果她就笑咪咪地説:「很好!那現在請你練習拿下來~」 (←我可以殺人嗎???)
還好後來拿下來很順利。
上述使用的隱形眼鏡是專門試戴用的,要賣的是另外一盒一盒裝好的,當小姐問我要不要現在就戴?我馬上回説不用了明天再戴就好! (逃~~~)


照片 048
宵夜晩飯去惠比壽吃 『キムカツ』 (官網請看這) ,意思是「一片片」豬肉疊成一塊豬排,跟我們平常一整塊的豬排不一樣,非常美味~
口味有原味、胡椒、蔥、起士、還有梅子!
我們毎人點一種交換吃,除了梅子口味比較屬於娯樂性質(好酸!)以外,其他都不錯,個人最推胡椒口味。
另外高麗菜絲是吃到飽的,在日本這種很難吃到青菜的地方,剛好可以趁機補充一下纖維質。
『キムカツ』 離JR惠比壽站不遠,而且他營業到PM 11:00,非常適合想悠地吃或是錯過晩飯時間的人喔!

東京第一天(8/14)~夜宿中野 

關於第一天(8/14)的行程,pepero已經寫的文情並茂了(請看這裡) ,所以我就負責把照片補完吧!


照片 004-2
從成田機場到新宿的Nex列車上照片


照片 007
中野田屋的晩餐
這是前菜,像是牛丼上的肉甜度跟鹹度 x2倍再加上冬粉這樣~
當初因為店門口有誘人的現烤雞肉串外帶窗口,吸引我挑了這家
加上一踏進店裡就聽到背景音樂在放w-inds.的歌
感覺就像命中註定~(想太多)
不過後來遇到長的很像「道上的」而且動作超慢的Waiter就知道第一印象是不可靠的...


照片 008
在大哥(指Waiter)還在捕蝦子(已經不知道他到底摸到哪去了)的時候,為了充飢而點的綜合烤雞肉串稍微填補了大家空虛的身心~真的好吃XD


照片 011
終於上來的主菜--博多もつ鍋,似乎是博多名産的樣子,中野有好多家寫了もつ鍋的餐廳,讓人覺得不吃一次好像不行,原來是大腸臭臭鍋啊!上面色的都是韭菜不是蔥喔!我們挑的是味湯底。
照起來很豐盛不錯吧?不過這是4人份~以人數而言份量不太夠。而且4人只給2條蝦2個蛤蠣是要我們打架嗎?
加上我們這桌的爐火實在太小了,過程中大哥有來換了一瓶瓦斯還是一樣小,比我們晩來的桌子都吃完走人我們鍋子才剛滾~(而且是小滾)
欺負外國人喔?(敲碗)
經歴了大概半小時不知道是快睡著還是快餓昏的聊時光,我們終於得以開始吃火鍋,其實整個食材湯頭都不錯,如果不是那個爛瓦斯爐以及份量太少的問題,我想我應該會喜歡這家的。
對日本人來説有大腸的火鍋大概算特別吧!跟台灣不同在於他們大腸沒有去掉裡面的那一層油脂,我覺得OK但是pe媽(pepero的媽媽)就覺得太油~
結論是下次直接外帶烤雞肉串就好!

之後就是去附近超市採買泡麵點心(因為吃不飽)還有在夾娃娃機灑錢然後就回民宿了。

2008/08東京10日遊 (行程簡介)  

在開始寫遊記之前,先把10天全部的行程貼一貼:



8/14 中野(晩)
8/15 吉祥寺(早)、C74(午)、惠比壽跟姑丈全家晩餐(晩)
8/16 C74(整日)、新宿或中野(晩)
8/17 C74(一點前) 史克威爾公司、武道館(兩點開始)、中野(晩)
8/18 秋葉原(早)、池袋(午)、渉谷男校咖啡(19:30)
8/19 築地、淺草、上野、阿美町、自由之丘台場(整日)
8/20 迪士尼明治神宮(午)、竹下通(午)
8/21 濱or鐮倉迪士尼(整日)
8/22 台場、史克威爾公司、卡拉OK、日劇場景根津貓喫茶店(午)、麻布十番納涼祭(午)、睡衣Party(17:30)
8/23 秋葉原or池袋(早)




看上面就知道我們臨時改的有夠多~很多原本想去的都放棄,但同時也加入一些新的行程,算是有失也有得~
改變主因是我跟pepero都很隨性而且對日文算有自信所以想改就改(?)
應該是説衡量當時的體力、人員分配(例如awaw就是8/18才加入我們)、以及心目中最想去的地方等等,因此捨棄掉相對不重要的點,造成了上述的結果。
雖然沒去成築地還有沒唱到卡拉OK(我有先練耶~)有點可惜,但是整體而言我已經很滿意啦XD

關於我們在中野住的東陽屋,我住9晩一共才JPY33,000仟元相當便宜,房間也OK。相關資訊有興趣請看這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