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美食→遊記→病毒→暴飲暴食→美食XD 

最近因為本人生病、趕案子以及週末都只休一天,Luke大人也忙著催收,這裡變的真是冷清啊 (看)
星期一清了一下相機裡的照片,才發現半個月以來真是吃吃玩玩了不少,整理如下~




首先是12月底awaw回來的時候,他哥和大嫂帶我們去富基漁港吃海鮮,流程是先在市場買完海鮮後,再拎去市場正中央的餐廳請他料理。
話説每攤都衝過來要幫你打折要你買還蠻恐怖的,而且重點是買了2000多元的海鮮拎去,最後餐廳還是每盤算你料理費150元,這樣餐廳開在市場裡到底有什麼差別啊?直接空手去吃也差不多貴 =3=
撇開這些不説,海鮮真的非常新鮮美味,而且我們買太多了所以吃的超滿足~


照片 001
從前排到後排依序是海瓜子、蝦子、透抽生魚片 (p.s. 透抽游泳的裙襬好可愛XD)、川燙透抽、炒青菜、炒麵、炸水晶魚


照片 007
(看後排) 清蒸螃蟹、椒塩蝦蛄、魚湯和清蒸剝皮魚上來囉!


照片 010
吃完後來到海邊路上的希臘風格咖啡館 (抱歉我忘了名字)


照片 013
露天咖啡座


照片 014
樓梯






再來是元旦假期去Luke家玩的照片
這張就是Luke家.....是説從Luke家開車1小時的山上~
也就是我之前讚美過的『數碼天空』,位在新竹内灣
照片 016
風景超美的吧?
所以菜就不要太計較啦!
再次感謝Luke帶我們去我們絕對不會去的地方XD (微妙的中文)

照片 017

由於尚未徵得cathy和Luke的同意,所以我和cathy的合照以及Luke裝可愛的照片就先不放上來啦~





從Luke家回來後我就掛了
正確地説是元旦假期結束後第一天上班我就發燒了,然後第二天就請假了,症狀是肚子很脹消化不良外加發燒
自己吞退燒藥吞腸胃藥休息一天後就好多了,也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本以為一切就這樣畫下句點
結果,禮拜五在太和殿的科尾牙,在Mike的搧風點火之下,我們7人喀掉21瓶啤酒外加1瓶紅酒後 (以下照片為證)
照片 050

想也知道大病初癒的我又玩蛋了
禮拜六從清晨4點半開始到晚上都拼命跑廁所,禮拜六一整天就像廢人一枚,不過還是有幫忙搬東西喲 (辦公室在搬家)
當天晚上就任命地衝去看醫生了,為了自己也為了下一攤~明天就是阿榮大廚的午餐了!怎麼可以錯過呢?
醫生説我是病毒引起的腸胃炎,大概就是感冒跑到胃裡發作這樣
總之我再也不想喝啤酒了 >_<




喔喔喔喔!
終於寫到阿榮大廚蒞臨寒舍展現廚藝了!
感謝阿榮大廚不畏本週只休一天以及禮拜六下午搬檔案搬到手抖外加寒流來襲,仍然遠從基隆碧砂漁港引進新鮮海鮮,一家三口闔家光臨!

看這七菜一湯滿漢全席!
好喜歡整桌擺滿菜好幸福~(灑花)
照片 061
從右到左依序是蔥油餅 (阿榮大廚自己揉的喲)、蛤蠣絲瓜、醉雞、醉蝦、蹄膀、豆酥鱈魚、排骨湯、香炒高麗、雪菜蛋炒飯


照片 062
蹄膀是整個的喔,在它被筷子劃開前趕快拍下來


照片 063
紹興醉蝦,超~好吃!好香甜XD
而且我有在旁邊看做起來很簡單的樣子,下次要自己挑戰看看!


照片 065
醉雞


照片 066
豆酥鱈魚


照片 067
蔥油餅和蛤蠣絲瓜
蔥油餅真的超害的啦!


飯後再來個Mike帶來的波士頓派 (因為寒流以及之前的陰影,所以啤酒和哈根打死就換成紅酒和波士頓派了,pepero你們還有機會),真是超滿足~

再次感謝阿榮大廚賜給我們這一餐 (合掌)
而且之後有吃也有拿,我和Mike都各包了一個便當XD
晚上媽媽回來我也有熱菜給她吃,阿榮大廚散播的幸福我們都感受到了!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新竹古蹟一日遊 (誤) 

pBBW1-5051124dt.jpg
今天去了期待已久的網聚 (沒有誤?)
感想如下:

1. 原來我的喜好在你們眼中都... (掩面指上圖)
2. 數碼天空的風景好美
3. 透天厝還是一樣好宅...是説豪宅
4. 原來停車場進去直通視聽室啊
5. 彈電吉他最後跳起來是危險動作 (撞到桌角好痛~)
6. 要用40吋液晶電視打三國無雙才不會迷路
7. 沒辦法接電視大家一起PATAPON好可惜
8. 用大銀幕和環繞聲道看動畫真幸福XD
9. 年輕的KUMA還是很KUMA (啥)
10. 巴魯薩好帥!
11. 5聲道果然不一樣,今天才發現土方在棺材裡講話有迴音耶 (←不重要)
12. 銀魂真是適合跟親朋好友同樂的好片 (?)
13. Luke本人感覺比較樸實 (←幫cathy説的)
14. 恩...他今天比較收斂耶 (←幫pepero説的)


以上,謝謝Luke大人讓我們踐踏你的假期招待,我今天真的很開心XD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