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SP遊戲進度~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 

我討厭機關槍兵啊啊啊!(先讓我吶喊一下)

最近我跟awaw下班後都在戰爭 (沒有誤?) :
我的:
0000295646.jpg

awaw的:
MassEffect2-24807_convert_20100128154408.jpg

( ↑是不是很像?只是awaw玩的『Mass Effect 2』(←還都是第二代耶) 在外太空比較高科技XDDD )


回到正題--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
我因為的發慌所以買的遊戲,卻意外地好玩~(失禮XD)
目前玩到3月份,正要進行護送重要人士到南部的『要人護衛』任務之前,士兵等級到LV.9這樣。
因為該任務的過場動畫太恐怖了 (川光等看起來就很強的角色登場,而且那隻頭上有牛角的還可以使出類似雷神之槌的東東,一擊就把我方坦克轟爆了?!),所以決定先練功再進去。
但是 … 但是…!

先讓我說明一下,
除了LV.1→LV.2這種升級制度外,本遊戲還有『兵種變更』的設計如下:
0000295642.jpg

也就是當湊滿足夠的材料後,可以進化成更強的兵種,
如上圖所示,突擊兵可以進化成【上級突擊兵】或【機關槍兵】,然後【上級突擊兵】還可以再進化成【突擊獵兵】或【強襲兵】,【機關槍兵】可以再進化成【機關槍獵兵】或【重機關槍兵】。

我為了練功,重複玩了很多之前的Mission,有些兵甚至已經拿到雙份的材料了,選擇兵種變更時,我就想這個士兵如果同時擁有【上級突擊兵】跟【機關槍兵】兩個身分,以後再下一層的4種兵就可以自由選擇要進化成哪一種,這樣比較方便啊!結果就很白痴的把已經變成【上級突擊兵】的士兵又變成【機關槍兵】,結果…

原來進化完是不能回頭的!!!

嚴格說來不是不能回頭,要回頭可以,但是又要湊一次材料…Orz
機關槍兵一次可射的子彈有16發左右,但他是『從左掃射到右』,

所以無法集中攻擊一個敵人啊啊啊!笨蛋機關槍兵!

嗚嗚嗚嗚嗚~我現在帶著一票機關槍兵去挑戰有川光和牛角的的『要人護衛』任務等於去送死…
唉~又要練功了 (爲了再湊一次材料)…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地下街Shopping花絮 

昨天去了地下街
原本想邀pepero一起去但是被拒絕後, 只好凹隔天一早還要面試的awaw陪我ㄧ起去了 (喂)

(跟pepero講完電話後)
awaw : 被拒絕啦 ?
我 : 恩 (泣)
awaw : 你可以跟她撒嬌嘛
我 : 不行, 我只能跟你撒嬌, 因為我不是百合
awaw : 沒關係, 當一天而已, 我原諒妳
我 : ...XD


(結果當然還是awaw陪我去了)


經過市政府的時候, 先繞去誠品信義店吃了午飯, 吃完經過1F時, 目擊了兩位頗為可口且時髦的男生手牽手逛街XDDD
2個頭髮都有抓造型且圍圍巾, 呼呼呼...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男生手牽手耶 ! LUCKY !


到了地下街, 不知是京站開幕了還是快過年大家要補年貨的緣故, 人爆多的 !
awaw : 看到這麼多 『一般人』 入侵地下街會不爽啊 ?
我 : 恩, 剛剛去上個廁所就排好久喔, 以前都沒人的...
awaw : 可是我也是 『一般人』 耶~
我 : 才不是咧 ! 會說MADAO的人是一般人嗎 ?
awaw : ......


因為學園天堂已經攻略完, PSP已經被我置一個星期了, 這種空虛感讓我這週非來地下街補個貨不可 ! 所以昨天的目標就是至少要敗個新遊戲回家~
但是從台北車站方向一路尋尋覓覓過來, 每家店的遊戲櫃都站滿了人, 實在難以跟店員慢慢詢問, 好不容易有一家店員回過頭來問我有需要什麼嗎...

我 : 最近PSP有什麼比較好玩的遊戲嗎 ?
店員 : 是你要玩的嗎 ?
我 : 恩
店員 : 女生要玩的話...這個不錯 (拿出最新版SILENT HILL)
我 : (汗)...這是恐怖遊戲吧 ? ! (為什麼 ? ? ? 我看起來像是適合玩SILENT HILL的嗎 ? )
店員 : 這個不會恐怖啦 ! 很適合晚上一個人的時候關燈玩喔 ! (←認真)


(結果當然是換下一家)


最後來到摩力科
PSP櫃店員正在跟一對母女解釋...

店員 : PSP遊戲大約$XXX元
母 : 可以刷卡嗎 ?
店員 : 可以, 但是刷卡價格會比較貴喔
母 : 有什麼遊戲比較適合她(指著大約小學3~4年級的女兒)玩嗎 ?
店員 :這幾款遊戲不錯 (拿出PATAPON, 太鼓...等)
母 : 沒有馬利歐嗎 ?
店員 : 馬利歐沒有出在這種主機上喔
母 : 沒有雙螢幕嗎 ?
店員 :PSP只有一個螢幕...
女兒 : 我要雙螢幕的 !
店員 : 那...你們要的雙螢幕應該看NDSL...

(之後我已經懶的聽了, 趕快趁機插入解救這位非常有禮貌的可憐店員吧)


我 : 可以看一下這款, 這款, 還有那款遊戲嗎 ?
店員 : 好 (拿下來)
我 : 這2款哪一個比較難 ? (指『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和『PERSONA』)
店員 : 恩...這2種都不難啊
我 : 那是因為你很害吧XD 我不想一玩就死掉~
店員 : 可是...這2種真的都不怎麼難... (←好吧在你們強者眼裡這些一定都是小菜吧...Orz)

(最後我買了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接下來在北五町發現草泥馬超小型樂高, 超可愛滴~

包裝 :
DSC01087.jpg

內容 : (總共有130 pieces喔)
DSC01088.jpg

花了一小時完成 !
DSC01090.jpg

可愛吧 ? 好想叫Mike也來挑戰一下喔 !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