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8東京10日遊 (戰利品) 

因為遊記應該會搞比較久,所以就先PO戰利品吧!
關於我日幣25萬究竟是怎麼花的?從以下的東西就可略知ㄧ二~
衣服啊、飾品這些普通(?)的東西就不貼了
以下以COMIKE、秋葉原及池袋敗家成果為主:


照片 037
COMIKE第一天買的同人誌,這張包含pepero跟我的份,魔人偵探、吸血鬼、萌菌、死亡筆記本和One Piece是我的(←幾乎都是了嘛XD)
後面電王那塊布是買書送的


照片 031
這是一個宅男戴眼鏡的男生自己做的扇子,上面是説
「不能叫我Kitty將唷喵~
我是Kitty樣唷喵~」
因為被這句冷笑話電到所以跟他買了(喂)


照片 038
這張全部是電王,因為多到版面塞不下所以獨立拍一張~
由於主力放在第二天,第一天只是去暖個身勘查地形而已…是這麼打算的,但結果還是買了這麼多!在COMIKE亂逛果然是很危險的!


照片 107
COMIKE第二天豐盛的收穫,快跟杯子一樣高了喔!(杯子是太空站士的Zack跟Cloud)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當天可是早上6點出門然後在場外日曬2小時才進場的,不買個一車怎麼夠本呢?(←陷入為了買而排隊又因為排了隊而多買的恐怖循環)


照片 113
攤開來拍
有Code Geass、鋼彈00、太空戰士VII和鬼畜眼鏡
扇子是買鋼彈送的,上下扇子有刻意翻面喔~
大手攤位都如願買到了真開心XD
而且或許有見到みささぎ楓李老師和高河弓老師(如果賣書的是本人的話)


照片 114
特寫,亞瑟好可愛~


照片 115
特寫,魯魯好美~朱雀好帥~還有隔壁洛洛白皙的大腿XD


照片 501
COMIKE第三天我們沒去,下午去參加了GO!GO!5 武道館的EVENT
演唱會類型的活動總是要買個手灯的,有Code Geass(紅)跟鋼彈(黃)2種,我跟pepero各買一種,鋼彈的在pepero那邊~
旁邊是附贈的提袋。


照片 496
在秋葉原和池袋的ANIMATE買的東西
盒裝的電王(右邊3盒)當初在台灣只買到紅色的MOMO,孤寂地被我擺在書架上,這下湊齊4隻了!
還有一盒電王小故事CD(左上)
日本的ANIMATE果然是寶庫啊!實在超滿足~
唯一的遺憾是沒遇到哈囉,好想要一隻啊!(翻滾)
下方的手機並不是在日本買的,而是它上面的貼紙
是誰呢?


照片 500
是銀魂的伊莉莎白喲!看出來了嗎?


照片 498
裡面也有喔!雨月的螢幕保護貼
日本手機螢幕都超大~所以我還得剪掉一些長度才能貼上我的手機
(好想帶一支美美的日本手機回家啊…)


照片 503
這本呢…是我最後一天又自己跑去池袋ANIMATE買的
第五天去池袋的時候其實就想買了,只是沒找到又不好意思在櫃檯開口問「請問有鬼畜眼鏡嗎?」所以作罷。
到了最後一天想説再不買就沒機會了,所以鼓起勇氣自以為聰明地拿出「鬼畜眼鏡單行本」的字條給櫃檯小姐看,以為不開口就沒事,
結果2F小姐就很有禮貌地拿起話筒:「這裡是2F, 有客人在問鬼畜眼鏡的單行本 ,你們3F有庫存嗎?」(她沒有特別大聲,但是我想我後面排隊等結帳的客人都聽見了...|||)
邊強裝鎮定邊跟2F小姐道謝後,我來到3F櫃檯:「剛剛2F小姐跟我説這裡有這本書(遞出紙條)」
3F小姐同樣很有禮貌:「(很大聲地向外場店員説)某某! 麻煩你幫這位小姐拿一本鬼畜眼鏡過來!
天哪~~~!你們別再說了 >///<
這件事告訴我們寫紙條是沒有用的...Orz


照片 490
照片 491
照片 492
照片 493
照片 494
最後是秋葉原的罐頭系列
鬼畜眼鏡的麵包罐頭和女僕的關東煮罐頭
都是一開就可以馬上吃的
女僕的關東煮我有一天開來當早餐吃~
麵包罐頭目前還捨不得打開XD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應

喔喔你吃啦XD
鬼畜眼鏡是18禁的PC GAME
因為很紅所以後來又出了漫畫和小説
我買的是漫畫
總之好孩子最好不要知道太多 (?)

說了這麼多,鬼畜眼鏡到底是啥啊?
  • [2008/09/16 13:56]
  • URL |
  • 關東煮真好吃之查理布朗
  • [ 編集 ]
  • TOP ▲

那個「幫這位小姐拿一本鬼畜眼鏡過來」
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可以想像周遭的客人回頭望一下這位小姐的感覺XDDD

不過台灣會比較尷尬,日本應該還好吧,而且「鬼畜眼鏡」這個標題還好,如果是更H的話就XDD

歡迎你來玩喔XD
謝謝你的稱讚 (雖然不覺得自己有詳細的解説)
總之我會努力的 !

妳好害喔

我是從RainReader部落格那邊連結過來的看

賣那麼多東西,真羨慕,而且還有詳細的解說,看了之後覺得好棒!好害喔~~

希望你多寫去日本血拼遊玩的經過喔

是...是這樣嗎?
可是光電王就1萬日幣了耶~
門票類的武道館+男校咖啡+迪士尼也1萬8日幣了
所以不是吧!
衣服飾品類的我沒拍而且都已經收起來了啦!
下次再穿給你看嘛~(安撫)

嘖!衣服飾品才是大宗吧!
這些加起來頂多才五萬日幣耶(←用頂多兩個字好嗎XD)
快點把其他敗家的東西貼出來!

西裝很讚吧XD
所以即使丟臉也要拼給他買到手 !
謝謝你對伊麗莎白的稱讚~
我們下次一起去日本吧 !

前面的同人誌我還沒有太大的反應
(有點被鬼畜眼鏡的西裝男封面吸了過去) 但是看到依莉莎白的貼紙時就想尖叫啦~~~好想要喔> <超級超級可愛!還有在書店的鬼畜眼鏡故事很好笑 害我科科了很久(?)
妳要好好把遊記給我交出來喔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可以的話 買了什麼衣服和飾品我也很想看!我真的很想跟妳一起去日本...算是一個大夢想吧 我還沒老就已經足不出戶了...

我要回應















只給clarapower看

連結本文章

連結本文章的URL
http://clarapower.blog102.fc2.com/tb.php/152-8b854a5e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