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傷心之餘填問卷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被催稿了,因為awaw來了又走了,所以就填問卷了 (啥)
以下問卷題目來自拉拉的「声優・一問一答バトン」


声優・一問一答①バトン

Q1 お名前と声優ファン歴をどうぞ。 (你的名字和聲優飯資歴)
power,成為聲優控的資歴大概15個月 (也就是從awaw出國以後XD)

Q2 石田彰さんといえば? (提到石田彰的話?...以下同)
曾經一人飾三代同堂的全家人超神!
『Animamundi~永無止境的闇之舞會』桑傑魯曼伯爵、桂小太郎、小史馬隆王-薩拉

Q3 諏訪部順一さんといえば?
『Animamundi』達休伍特(把男主角置鮎推倒的小混混XD)、甘寧、『CCFF7』的曾

Q4 柿原徹也さんといえば?
曾在DRAMA CD裡飾平川大輔的姪子、聲音很少年

Q5 福山潤さんといえば?
魯路修、『狼與香辛料』羅倫斯、『執事』的古雷爾(紅髮死神)、、、這人太紅了所以族繁不及備載

Q6 中村悠一さんといえば?
『大振』的捕手阿部、『MF』的阿爾特 (雖然阿爾特實在是...但我對中村還是很欣賞滴!)

Q7 関俊彦さんといえば?
桃太郎死,小桃最高XDDD

Q8 大川透さんといえば?
聲音很有磁性的大叔,攻遊佐很搭 (喂)

Q9 鈴村健一さんといえば?
死小孩XD
龍太郎死、沖田總悟、『CCFF7』的札克、『櫻蘭』的常陸院光

Q10 杉田智和さんといえば?
銀時!銀時和銀時!
(你已經被我定位為搞笑角色啦XD)

Q11 遊佐浩二さんといえば?
御堂部長!從此以後遊佐就是傲嬌美人的代名詞啦XDDD
浦島太郎死、御堂孝典、世塚衛士、東城歩
(↑看到這邊才發現我好像都是從遊戲而不是動畫入門的 =W=)

Q12 中井和哉さんといえば?
索龍、土方十四郎

Q13 神谷浩史さんといえば?
絶望先生、提耶利亞、夏目、米歇爾

Q14 置鮎龍太郎さんといえば?
貴族聲、難以掩飾的好聲音!
這人我從高中就認識啦~當時是竜堂四兄弟裡的老二-竜堂續,也是美人來著!
心目中的官配是森川x置鮎,或是置鮎x森川也可以XD
『Animamundi』被達休伍特推倒的男主角-蓋歐力克、『絆』的蘭丸、『創竜傳』的竜堂續

Q15 森川智之さんといえば?
置鮎是屬於你的XD
永遠的帝王!連井上大叔都推倒過!配過很多魔王、眼鏡角色 (←都在注意哪裡?)
『FF7』賽菲洛斯、孔拉特、中嶋英明、藍楸瑛

Q16 小野大輔さんといえば?
不用想,就是賽巴斯欽了XD

Q17 自分の回答に、作品などの偏りはありますか? (自己的回答中,有否偏向某些作品?)
哈哈...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声優・一問一答②バトン

Q1 お名前と、現在視聴しているアニメ数をどうぞ。 (請説出你的名字和現在正在看的動畫數量)
power,現在正在看的... 5部左右?

Q2 櫻井孝宏さんといえば? (提到櫻井孝宏的話?...以下同)
在男聲優中算少數會唱歌的 (失禮)
克勞、渉谷有利、樞木朱雀

Q3 関智一さんといえば?
『彩雲國物語』紫劉輝

Q4 宮野真守さんといえば?
啾哩斯~!(喂)
第一次看到他覺得氣質有像金凱瑞 (不要打我)
藏不住的好聲音,從超白痴到超邪惡角色都配的很好,唱歌也很好聽!
剎那、夜神月、環爸爸、陸遜、、、主役角色多到不行,跟平野綾一樣是經紀公司力捧的馬,今年得到主役男聲優賞。

Q5 子安武人さんといえば?
變態 (喂)
配動畫很讚,但是由於聲音偏冷,在Drama CD裡總覺得情感投入不足,談情說愛的感覺像是披著羊皮的大野郎 (←總之就是變態嘛)
魔人偵探腦噬涅羅、高杉、『Baccano!』LUCK GANDOR、『SOUL EATER』聖剣

Q6 保志総一朗さんといえば?
不熟

Q7 岩田光央さんといえば?
不熟

Q8 緑川光さんといえば?
又是冰山美人一枚!聲音和遊佐有像~
『Animamundi』被男主角-蓋歐力克推倒的米海爾 (夠囉XD)、黎星刻、Shiki、Nega太郎死

Q9 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といえば?
常見但沒特別感覺

Q10 平田広明さんといえば?
不熟

Q11 千葉進歩さんといえば?
不熟

Q12 平川大輔さんといえば?
鬼畜眼鏡!一人分飾兩角之神!
佐伯克哉、入江直樹

Q13 吉野裕行さんといえば?
阿雷路亞/哈雷路亞、『Baccano!』FIRO PROCHAINEZO

Q14 谷山紀章さんといえば?
常見但沒特別感覺

Q15 山寺宏一さんといえば?
不熟

Q16 入野自由さんといえば?
沙慈

Q17 すぐに思いつかなかった人、15人中何人? (沒有馬上聯想到的人、15人中有幾人?)
7人

Q18 次に回す方を、5人どうぞ。 (接下來想轉寄給誰、請列出5人)
pepero、pepero、pepero、pepero跟pepero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應

呼,因為今天太所以寫好了(掩面)
我我我我不是傲嬌唷!(喂)

http://kinopepero.blog19.fc2.com/blog-entry-747.html

啊,然後我要鄭重的婉拒power的美意(?)

聲優問卷太難填了啦(掩面)
你知道光是WIKI的時間就花掉多少嗎~
我還要打PATAPON跟打PATAPON跟打PATAPON很忙耶!

嗚喔!你怎麼知道我因為覺得Mr. ㄊ太難打(要切換注音跟英數)所以在考慮下一次就改成Mr. T好了!

然後請放心我對3D的沒有興趣(喂)
小學也只領過校長獎還是縣長獎一類的
所以不會中傷你的請放心!

是說我這個編輯好像變成專欄作家了?(明明就自己無聊)
好像不來個每日一篇就不對勁;
而且剛剛又發現一件事情,
妳養的寵物跟我長的好像(當然是草間,妳想到那隻烏龜的話,我就跟妳沒完沒了!!)
難道妳對我...(臉紅了啦...)
難怪我三不五時都覺得全身癢癢的,
一定是妳在逗那個阿啦!!!

話說佩佩羅這個丫頭,
從我加入這場混戰以來,
擅自幫我決定了這麼多綽號,
還Mr.ㄊ...(什麼玩意阿?)
要是別人把我當成Mr.T怎麼辦?
我會嫁不出去啦...
妳要負責嗎?
唉,都怪我風度翩翩,玉樹臨風,又急公好義,
小學又領過工友獎,
才招惡人中傷妒忌,
至今只能孤芳自賞...
果然白面(用紅顏好像怪怪的)薄命...水人不水命阿....

這是什麼?luke被同化?luke是文藝青年?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這一切都是假象~騙不了我ㄉ一~~~~

>Luke,
你這篇實在太好笑了 (邊吃洋蔥邊笑)
給趕完會簽終於開始吃便當的我看這麼噴飯的東西對嗎 (會消化不良耶~)
好想看看這麼會掰的文藝青年寫的情書是什麼樣子喔!

>日本小怪物,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
『 Mr.ㄊ 』好讚XD

所以說我是日本小怪物!!(不要自己聊起天來)

是說power我覺得妳有一點說錯了(不要在這裡回應上一篇文章的回應XD)

> Luke的口吻也有被我們同化的跡象(?)
其實那並不是同化
宅界跟腐界其實本來在某種意義來說就是相同的大宇宙範疇
只是Mr.ㄊ...(咳)Luke樣他現在多開設了對腐女專用頻道罷了!

看了這禮拜的連載,
我充分的感受的妳心中不經意流露出來淡淡的離愁...
以及有情人聚散的無奈...(這樣也行?)
雖然這篇問卷看似平淡,
但是仔細品味,
不難發現妳想表達的,
就是awaw離開妳身邊後,
妳的生活變得如何的乏味...
也明白妳在含蓄的告訴他,
他已成為妳生活的重心...
妳巧妙的用問券這種乏味的鋪陳,
轉換自己面對他離開的心情,
但是不經意的,
卻讓我卻感受到你無法掩藏的那麼一點哀傷...
(是洋蔥,妳加了洋蔥!!)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
這麼動人的文章,以後我看不到怎麼辦阿~~~~!!!
真是一篇大時代動盪兒女的悲情催淚劇作阿~~!!!
(是說不過就是問卷嗎?)
我果然是文藝青年…(又擅自決定了……)

不過...

下次不要在這麼混了!!!
妳交的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想騙稿費阿???!!!
小心我關掉妳的連載!!
我隨時可以叫韓國小怪物接替妳的!!

我要回應















只給clarapower看

連結本文章

連結本文章的URL
http://clarapower.blog102.fc2.com/tb.php/184-c931fdf0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