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搞屁啊! 

我最看不起一種人,
自己明明知道前面有一道牆,甚至旁邊的人也提醒他前面有一道牆了,
他偏偏就是要去撞,
撞破頭了再回過頭來説『好痛喔!我好慘~』
這是要剛剛提醒過他的人可憐他嗎?
我要説,這是你自找的!根本不值得同情!

還有,口口聲聲説關心我,想多了解我,
我説好啊,那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本書借你看,結果他就擺旁邊,擺到我受不了了跟他要回來,還一頁都沒看~
部落格網址也給過他2、3次了,甚至都幫他設好我的最愛了,不上就是不上。
然後三不五時湊過來説我在電腦前面幹嘛?我都不告訴他我最近在做什麼!他都沒有話題跟我聊!
最好是啦!我還有什麼話好説??? (攤手)

期許我自己、還有我周圍的朋友們,將來不要變成這種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應

才沒有幻滅呢
妳本來就不是像外表那樣總是溫溫的
何況有時氣到想大罵 是每一個人都會有的情形呀

話說 妳的朋友中我也認識的人 這範圍會不會太小了點...
呀> <" 好恐怖~~~~
請私下來信告知謝謝(逃)

哈哈...
我讓你幻滅了嗎
如果你知道我在説誰的話你可能會更驚訝~

那種人喔 就是沒用心的人
他其實並沒有嘴巴裡說的這麼親切
說穿了就是social 自己打造出親切和善的外表
其實他在意的就是他自己而已

現在這種人多的很呢......
難得看姊姊寫憤怒文 以為跑錯地方了XD

打好啦 ! (指)
請看~

(拍肩)
有些人的性格是一輩子都無法改變的(喂)
是說你下個月就要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了現在在這邊打BLOG好嗎(喂)
然後太一篇跟秋紀篇什麼時候要寫完啊你(慢著這人到底是來催稿還是來吐槽的)

我要回應















只給clarapower看

連結本文章

連結本文章的URL
http://clarapower.blog102.fc2.com/tb.php/210-ae42c2d2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