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大人的鐵口直斷動物診斷! 

本來打算禮拜一用Email的...
但是因為今天在回家的捷運上跟pepero討論意外地熱烈
回家後MSN也持續延燒,pepero甚至開始畫圖~
既然如此就一不做二不休PO上來吧!



P大人的動物診斷 (笑) :



Mike
power02-1.jpg
草泥馬 (原稱羊駝,照片請看這),性格溫馴身材高大,最擅長吐槽到人家很想回他一句 『草泥馬』




Tommy
power02-2.jpg
Cos成獅子的博美,性格開朗活潑好動,最喜歡人家稱讚他威武高大




以下是Mike跟Tony員工旅遊時 『連續攻擊』 的模擬畫~
power01-1.jpg




阿榮大廚 & 陽光女孩 & 小榮

power03-1.jpg
左:阿榮大廚,很會做飯的熊,在森林中遇上獵人,從此被 『網』 回家燒飯XD
右:陽光女孩,槍法很準的獵人,天氣好的時候總是拿著槍指著大熊說 『給我帶小熊去散步』




Luke
power04.jpg
狐狸,性格 『乍看之下』 如忠犬般誠實正直心地善良......實際上是披著狗皮的狐狸




以上
(慘了我死定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應

LUKE
你威脅我,
我不怕,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pepro
這就是考驗妳功力的時後啦,樣子你可以參考基努里維,或是阿湯哥,或是湯姆克魯蛋,還有,luke是m的話,你可以當s囉..呵.....

>pepero,
説的好!

>cathy,
其實兩者皆非...(掩面)

>luke
你實在太會講這種沒完沒了的廢...精典句子 不愧是老中之寶(黯)

>pepero
我會癡癡等著的>///<
我猜是妳們很忙 不是因為我很難用畫表達吧XD

> cathy
雖然我們已經討論出結果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請慢慢等唷(喂)

> Mike
(搔搔頭)這個...
我不會畫我沒看過的東西耶
還有實際上沒有的東西我也畫不出來(被毆飛)

> Luke
恩...想要被溫柔的蹂躪...(筆記中)
「Luke...有...M屬性...」
那就把介紹詞改成有M屬性狐狸怎麼樣(慢著)

>cathy
這麼久沒哈啦,
不要馬上就吐槽啦!
人說梗還是老的好!
又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不是嗎?
>clarapower
你真的想蹂躪我嗎?(羞...)
人家我沒有心理準備ㄝ....
>mike
關你屁事!!!!!

姊 就如Mike大哥說的
路克先生用的是連鄉民現在都不屑用的老梗 妳不用特地去分析它...(逃)

>pepero,
阿榮大廚是今天才看的
他只淡淡地説了一句 "那女的還蠻像的"
在腳踏實地的阿榮大廚眼裡, 我們的舉動大概只是兒戲吧...(失望)

>Luke,
你這篇也太會寫了吧XD
俗人如我真是讀不懂啊
總之意思是你很滿意 ?
還有以後只要溫柔一點就可以蹂躪你XD ?

P大人.我的帥氣咧,我的文藝咧?
我的玉樹臨風咧?妳一定要重畫啦,


LUKE,
可憐的新竹分行員工,處在你的淫威之下啊...還有....食神是老梗啦..換一個啦...

知道死定了還敢PO上來?

看完P大人的描繪,
宛如吃了一碗黯然銷魂飯,
叉燒的纖維被火雲掌震斷,
肉質綿密而不韌,
味濃而不滯,
肉汁猶如江河潰堤,
溢滿於口,
糖心荷包蛋的蛋香濃郁,
特別是白飯裡微微透出的那種淡淡哀愁….
這是什麼來著…?
對了!是洋蔥!你加了洋蔥!
難怪叫做黯然消魂飯,
吃了這碗飯,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太貼切,太合題,
簡直太好啦~~~!!!!!

也再一次印証我心中的恐懼,
話說每次跟P大人碰面的時候(也只有兩次),
只要P大人的眼光掃射到我臉上,
就好像是鳴人被佐助的血輪眼盯上,
那樣的不自在,
那種感覺就好像內心深處,
所有的心防都被粗暴的瓦解,
任何抵抗都是徒勞,
只能任由P大人的眼光恣意的蹂躪我赤裸的心(羞)…..

這麼利害的瞳術,我以後要是遇不到怎麼辦啊啊啊!!!!!!!

P.S.下次P大人要施展血輪眼蹂躪我稚嫩的心的時候,可以溫柔一點嘛?….(羞)

恩?結果阿隆大廚的那張沒有異議啊?(炸)

>cathy
嗚喔!
那我可得好好想一想了...
等你姐有空我們討論討論再畫唷(喂)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讓大家認識草泥馬...(掩面)

>cathy,
我幫你問問看

>pepero,
可以嗎 ? (馬上就問了XD)
是説今天在公司出現各種迴響 :
Mike跟Tommy都不承認
Mike説我沒傳達到他的帥氣跟文藝氣息~
Tommy説他跟你有必要見一次面XD
新竹的同事則説Mike跟Tommy很像 !
不過出現了一種聲音--
他們覺得Luke被我們畫反了 ! 其實他是個好人 ! (Luke你可以欣慰了 ! 你在新竹人緣真好~)

因為這個畫風咻一聲射中了我的心
所以我可以跟P大人厚臉皮要求一個我的診斷嗎 (閃亮亮大眼睛)

放心!有我陪你一起!
犯人是我你們不要欺負power啊啊啊啊啊(朝天際吶喊)

是說很多人(?)其實沒看過本人
所以是按照power轉述的印象而來
如果與事實不符純屬意外(炸)

我要回應















只給clarapower看

連結本文章

連結本文章的URL
http://clarapower.blog102.fc2.com/tb.php/217-cc2dc0d2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