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分享】畢業了~真是不可思議!(分享婚紗經驗談) 

YUTU9744-1.jpg


之前有說過,我對結婚的重要性排名是
婚紗>鑽戒>婚宴>蜜月 (超級不切實際XD)
所以婚紗照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大約在婚禮一年前開始上VeryWed網站,做了很多功課後,也找到了理想的婚紗店,
當初雖然心裡已屬意要選辛辛克萊,但帶awaw去看婚紗店時仍然先帶他去另外兩家看看,第3家才去我真正想訂的,一方面是想先探探行情讓自己感覺一下、一方面也是不想讓awaw覺得我決定得很草率 (心機很重XD)
不過說真的在一間待一小時的狀況下,走到第3間awaw也快不行了,而因為接待我們的門市Debbie也建議我們不要急著下訂、想清楚再來(他們家跟一般常聽到婚紗店豺狼虎豹逼妳下訂的樣子很不一樣ㄏㄡ!印象又加分了^^),所以我們那天也沒下訂就回家了。

5天後,我才拿著我打了滿滿一頁半的注意事項回去談合約,真的是一條一條跟她過~
Debbie:你是不是在銀行上班?
我:是啊,但妳怎麼知道???
Debbie:銀行業的客人都好喜歡一條一條談合約噢!
我:哈……..(職業病XD?)


網路上看過太多新人不愉快的經驗了,所以這是我的堅持~(果然是職業病XD)
像加挑照片一張多少錢、我要包含幾套伴娘/媽媽服、還有我連結婚的新秘都談進去了(一般很少一開始就談到這個)…等等,這些都有要求她註明在合約上^^
另外,我也把外拍租車、代訂氣球/鮮花、安瓶、結婚禮服押金、新秘加畫其他人、、、等等費用都事先問清楚,所以事後完全沒有任何”意外”的費用產生喔! (網路上常看到有新人簽約後被婚紗店加一堆有的沒的費用)

至於拍照前的準備我也是很認真滴!
事前有場勘也有叫朋友幫忙試拍練POSE (事後回味那些照片也很有意思XD)
準備了一堆雜誌加上網路列印下來的圖去溝通(我都印彩色還貼好標籤,印三份一份給攝影師、一份給造型師、自己留一份這樣^^)
而且我的攝影師酷酷的,害我溝通跟拍照當天都超緊張的!
我當初提出的想法有些一開始就被否決掉了,像是我想穿正統和服啦、想去福隆拍等等(都會花掉很多時間),但這些東西因為我很清楚我想要,所以攝影師告訴我這樣做的後果(會壓縮到其他場景的可用時間,而且不順路所以不能拍花海)我也接受了,這些都是事前可以協調的,絕對不要委屈自己不講喔!
拍照當天行程趕道具多,攝影師又酷,真的超緊張的啦~真是想為什麼不像其他水水輕鬆出遊就好幹嘛搞那麼多道具把自己累死 (我前一天請假先扛了兩箱道具去婚紗公司XD)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粉滿意喔!所以辛苦很值得^^

我覺得攝影師認真、技術好最重要,酷酷的也就還可接受囉!也許是因為我們想拍的景點很遠東西又很多造成行程很趕,所以攝影師和助理才會沒太多心情搞笑吧!不然網路上也很多學姐們說攝影助理的大介很會帶氣氛呀~
建議還沒拍的新人景點不要排太滿,攝影師和你們雙方也都會比較放鬆唷!否則時間很趕攝影師自己一定壓力也很大所以說不定本來搞笑的攝影師也不搞笑了~(攤手)
如果有所堅持一定要排這麼多景點,那建議試穿提早前一天去試 (通常是當天早上才會把改好的禮服給妳試,做最後確認,但這樣起碼會浪費掉半小時),然後當天早點開始化妝,例如我們就是拜託造型師提早7:30到公司,另外,如果有很多小道具or拍照鞋,建議哪一場景配哪些東西先分袋子裝好,下車時直接提一袋走,才不會手忙腳亂心情更緊張喔XD

雖然辛辛克萊價格蠻硬的,但攝影品質和服務真的都很好!我的門市Debbie、攝影師游頭、造型師惠騏、還有禮秘、裁縫師、攝影助理等等都很棒!應該說一整個”團隊”合作無間的感覺啦!(事後證明即使合約沒寫的東西Debbie也都會做到喔^^)

說了這麼多,詳細【合約內容】請點選以下連結觀賞我的”婚紗經驗談”吧:
http://verywed.com/evaluate/77695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應

不是吧!你是PePe才對!(嗯?)

...事到如今(?)我還是不能習慣妳是水水,阿屋阿屋是帥帥的說法...
好吧那我是油油(微妙)

我要回應















只給clarapower看

連結本文章

連結本文章的URL
http://clarapower.blog102.fc2.com/tb.php/268-16c64d80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