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數羊~ 

4067809_1.jpg

4069729_1.jpg

之前就知道有一個由聲優數羊騙錢哄你入睡的CD系列,我原本以為是一張CD裡面擺個10首之類的,結果最近才發現原來是分10張出,外加還有一張番外篇就11張了!每張2個人各數200隻羊給你聽,就要¥1,575,全買的話就¥17,325囉~日本人真是太會做生意了XDDD



目前1-8都上市了,9、10和番外篇將在11月底~12月初上市: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僕らの声で…」 石田彰・保志総一朗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2「眠っ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 諏訪部順一/大川透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3「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よ」 遊佐浩二/伊藤健太郎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4「ちょっと眠ってみない?」 鳥海浩輔/鈴木千尋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5「一緒に寝てもいい?」 福山潤/岸尾だいすけ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6 ねないとプンプン 田村ゆかり/斎藤千和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7 おやすみなさいませ お嬢様 緑川光/置鮎龍太郎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8 へぇ~眠りたいんだ? 宮野真守/谷山紀章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9 あなたのそばを離れません 井上喜久子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0 僕が数えてもいいの? 鈴村健一/平川大輔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番外編 俺は眠くなーい 若本規夫




好想聽聽看鈴村健一和平川大輔的第10弾喔!!!
而且第10弾是標榜 ”少し頼りないけど、優しく見守ってくれるお兄さん” (有點靠不住,但是會溫柔地守謢你的哥哥) …XD
(當然3跟7跟8也想聽啊~~~)

不過話説回來,聽到自己喜歡的聲優的聲音,興奮都來不及了,真的有人睡的著嗎???


回應

不我想他應該不能理解XD
而且有買的人應該也不會真的睡前聽啦 !

妳真的宅到無敵宅了........
這中CD好變態啊...讓聲優哄妳睡覺嗎
實在太.....銷魂了(?)

話說我最近才認識到一個在紐約念物理博士的宅男
自稱”超 級 宅”
聊的超投緣哈哈
他應該能理解這種CD的奧密........

我大概也不會買吧 (應該)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聲優控的(指)
是說其實也只有聲優控才會買這種CD吧(倒)

我要回應















只給clarapower看

連結本文章

連結本文章的URL
http://clarapower.blog102.fc2.com/tb.php/74-e4235b04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