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白變身?! 

想説好久沒餵我的寵物小白(請看左手邊)吃melon了
就回去meromero park
結果...結果他現在長出耳朶和角了!!!
(想看的人可以在寵物小白右上角點擊HOME)

耳朶很可愛, 但是...角好奇怪啊!
啊啊啊...不要!
還我可愛的小白來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應

生日帽嗎 ? 你真是個好人~(涙)
應該是沒有過濾啊 !
我常收到垃圾留言説...

其實是帶著生日帽的兔子....

這網頁上次竟然不讓我留言.... 你家小白有過濾留言吼 (泣)

>awaw

丟掉 !


>Wen

絶對丟掉 !

原來如此。
真期待小白長出第三隻眼睛,這樣才夠

呵呵... 關鍵字變亂碼,本來那個字是 貓 (cat) 啦!呵呵!

接下來是長...鬍子??

你是説狗嗎 ?
(人家一直以為小白是隻"鐘D"←因為關鍵字是亂碼所以看不懂)
小白不是狗喔 !
meromero park本來就沒有提供地球上存在的寵物~
也就是説都是謎樣的生物XD

嗯嗯 看樣子小白不是貓 (人家一直以為小白是隻貓,直到今天說...)
那麼小白到底是什麼?長角的怪物??

嗚嗚...好冷酷...
是説那是random的, 所以也有可愛的版本 (也有更糟的版本?)
我也相信他不會變成這種的嘛~
誰知道運氣這麼差...

小白, 不論你長怎樣我還是會照顧你的 ! (其實之前就沒在照顧...)

所以我才不想養那種東西(?)的~
貓咪或者女兒可愛多了!

我要回應















只給clarapower看

連結本文章

連結本文章的URL
http://clarapower.blog102.fc2.com/tb.php/78-0a3c2bdb

skin presented by myhurt : BLOG | SKIN

FC2Ad

  
copyright © 2005 歡迎來到nia nia的世界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